【诚信建设万里行】杨浦区:五角场街道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年08月27日 13:51

为提高公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合法利益,76日下午,五角场街道联合杨浦区金融服务办公室在五角场下沉式广场开展防范非法集资系列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旨在引导群众主动远离非法集资,共同守护美好生活。活动现场,来自街道和金融办的工作人员为来往市民派发宣传册,同时为市民提供《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政策咨询,结合鲜活的案例,宣传非法集资的危害,提醒市民识破并远离非法集资。

3.1.png

3.2.png

为配合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五角场街道采取多种方式,包括利用居民微信群进行防非宣传,在商圈主要综合体门前设置宣传易拉宝等,此次集中宣传使广大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常见套路、手法以及应对措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增强了人民群众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同时也推动了五角场街道信用商圈体系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