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杨浦区召开“双公示”信息报送工作专题培训会 2021年08月27日 13:58

为加快提升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的报送质量,切实提高杨浦区“双公示”信息归集的全面性、及时性和准确性,624日下午,杨浦区召开“双公示”信息报送工作专题培训会,区相关委办局参加会议。

5.1.png

会上,区发改委对“双公示”公共信用信息归集工作进一步加强协调部署,建立杨浦区“双公示”信息预警评估机制,促进相关部门实现“应归尽归”,做到“高质量、全覆盖、零遗漏”。

5.2.png

培训会邀请到上海市公共信用信息服务中心陆旻老师,就及时准确全量报送“双公示”信息、建立“双公示”信息预警评估机制等开展专题培训。

本次专题培训为加强 “双公示”信息归集,建立双公示数据质量提升的长效机制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杨浦区将按照上海市发展改革委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等信用信息报送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力做好“双公示”信息报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