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闵行区江川路街道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进校园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2021年08月27日 13:57

为了让刚步入大学校园的青年了解反诈、警惕诈骗,进一步加强电信网络诈骗预防教育的普及工作,闵行区江川路街道联合上海交通大学在新生入学时开展了预防电信网络诈骗进学校诚信主题宣传活动。

824日闵行区江川路街道会同华坪路派出所、上海交通大学保卫处前期进行了反诈宣传部署,安排好人员分工,对2000余名交大新生进行宿舍扫楼宣传。向大家普及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种类和套路,同时让学生们扫码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并进行了身份认证。同学们在宣传过程中对国家反诈中心APP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日后有机会的话会积极参与到反诈宣传活动中,预防朋友与家人受骗。

本次活动总计对交通大学2000余名新生进行了反诈诚信宣传,通过宣传更好的增强了学生自身对个人财产的安全维护意识,进一步为辖区营造和谐健康的良好诚信氛围。

4.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