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崇明:新村乡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24日 14:57

为进一步推进社会公众信用体系建设,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环境,提升村民的信用意识,4月13日,新村乡党政办联合经济办、市场所开展“建立健全社会征信体系 褒扬诚信 惩戒失信”为主题的社会信用体系宣传午市活动。

活动期间,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制作宣传海报、印制宣传折页等方式,向村民和企业积极宣传诚信的重要性,内容涵盖安全生产、消防安全、诚信经营和金融征信等多个领域,讲解了诚信是公民的第二个“身份证”,提醒群众重视个人信用记录,有效防止不良信用记录的产生,养成良好的信用习惯;同时宣传了相关法规条例,普及违规从事征信经营活动等违法行为将受到法律的制裁。

通过本次社会信用体系宣传活动,积极引导了全乡村民和企业树立诚信为本、操守为重的理念,传播了诚实守信正能量,强化了诚信为本的社会价值导向。

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