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诚信宣传进社区争做诚实守信践行者 ——闵行区梅陇镇走进益梅小院开展诚信宣传活动 2021年05月31日 15:27

为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营造人人讲诚信的良好社会风气,2021年5月13日,闵行区梅陇镇在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分中心益梅小院开展以“以诚立信以信致远”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居民和附近商户,诚实守信、诚信经营,从自身做起、从现在做起,共同塑造诚信梅陇的良好形象,为本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中,镇信用办在宣传主场地设立咨询服务台,将制作精美的信用宣传手册免费发至居民手中,手册详细注明了在新媒体时代“如何查询信用”,信用查询有两种方式:现场查询和线上查询,同时不仅包含了如何查询单位公共信用信息,也包含了如何查询个人公共信用信息。通过宣传册的发放和诚信宣传,让居民更深入了解到生活中要以诚信为本,自己的所有行为都会留下信用记录,倡导居民增强诚信意识,做诚实守信的践行者、传播者、推动者,营造“知信、用信、重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册近100份、解答咨询60余人次,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响应和称赞。

梅陇镇将继续深入社区,多形式开展诚信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增强诚信意识、树立诚信观念、弘扬诚信文化,共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文明城市建设。

1.png

1.1.png

1.2.png

闵行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