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建设万里行】闵行:助力企业信用修复 区发改委召开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 2021年05月31日 15:26

为鼓励企业诚信守法,助力企业开展信用修复,避免因失信行为给企业带来不必要的损失,5月12日下午闵行区发改委组织本区10余家企业负责人召开了信用工作专题会,聘请第三方信用机构为相关企业进行信用修复培训。

会上区发改委信用科相关负责同志针对企业要认识信用修复的重要意义、信用修复要实行严管厚爱、要明确信用修复流程,要端正学习态度主动学习等四个方面作了重点强调,引导企业诚实守信、重信守诺,及时修复企业信用,在法制轨道上健康运行。随后,由第三方信用机构为企业做信用修复专题培训,重点针对如何修复行政处罚信息、如何退出黑名单等事关企业发展的重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并给参与培训的企业颁发了信用修复培训证书。参会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积极配合信用修复工作,提高诚信意识,做到学法规、守法规,纠正失信行为,消除不良影响。

通过此次专题培训,参会人员对以“信”解难、强“信”兴企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有利于引导企业进一步提高市场诚信意识,防范失信行为,推动形成全社会诚信发展的良好氛围。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