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浦区:诚信“五经普” 数说新时代 2024年02月01日 18:05

       2024年1月1日,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将启动现场登记。为进一步掀起普查宣传热潮,加深社会公众对经济普查的理解、支持和配合,杨浦区经普办精心组织经普宣传月系列活动。2023年12月27日,区经普办联合五角场街道在五角场商圈,举办以“经济大普查 数说新时代”为主题的诚信“五经普”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40201180705.png

       本次宣传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线下活动现场,通过设置主题展示墙、宣传展板、大屏滚动播放经普宣传短片、张贴宣传海报等多种方式开展宣传;线上“经普知识问答”答题活动,增添宣传活动的互动性,提升市民群众对“五经普”参与度和知晓度,促进诚信统计。

微信图片_20240201180722.png

       此前,区经普办还专门举行了宣誓仪式,指导员、普查员代表共同作出了依法普查、严守纪律、圆满完成普查任务的庄严承诺。

微信图片_2024020118073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