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安区:卫生健康委组织开展“走进静安 共享未来”诚信宣传活动 2023年10月26日 20:27

   为了增进广大市民和市场主体诚信意识,以及卫生相关法律知识,9月8日上午,区卫生健康委监督所携手恒德里居委共同举办了以“走进静安 共享未来”为主题的诚信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面对面”座谈交流、“零距离”实地演示的形式,向生活或工作在恒德里的居民普及了非法行医、饮水卫生方面的相关知识。

图片10.png

   执法人员现场演示了如何使用快速检测仪器对水质进行检测,如何识别无证行医,无证行医会造成哪些危害等内容,倡导居民前往正规医疗机构就医。另一方面提醒居民如果发现无证行医线索后,应及时举报,尽可能消除因无证行医带来的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诚信经营的市场主体和个人,维护诚信市场秩序,营造社会诚信氛围。

   通过本次诚信宣传,受益人数50人,区卫生健康委加大对重要法律政策的推送和传播力度,持续提升政府的透明度和公信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知情权、表达权、参与权和监督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