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东新区:周家渡街道组织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2023年10月12日 16:27

   为了更好地宣传信用体系建设和诚信文化,周家渡街道营商办于8月28日下午在八角亭邻里汇,组织开展诚信文化宣传活动。

图片1.jpg

   活动邀请知名管理咨询专家结合居民区工作,进行了主题为“诚信与心理”的专题讲座。结合社会热点、新闻动态、数据分析等内容,生动地阐述了何为诚信、诚信的类别、诚信行为及心理分析等内容。通过现场问答、展板解读、宣读“诚信承诺书”等环节,使与会人深入地了解了诚信文化的重要性,大力推广诚信体系建设的必要性,以及如何在居民区中开展诚信文化宣传及信用体系建设。

   街道商会理事单位也做客活动现场,以身说法介绍了企业在面对诚信问题时的应对案例,进一步阐述了企业要用信用“软实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硬支撑”。

微信图片_20231012163044.png

   会后,与会人纷纷签署了“诚信承诺书”,以身作则,郑重承诺,始终遵循诚信的原则,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并在8个宣传展板前驻足观看,认真学习。

   通过此次诚信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的诚信意识得到进一步强化,守信素养得到进一步提升,营造了诚信文化的良好氛围。